【給認真工作的自己一個小福利:肩頸伸展方法第二彈】


【給認真工作的自己一個小福利:肩頸伸展方法第二彈】

小編今天過了非常忙碌與四面八方超多壓力與挫折的一天,面對這樣讓人呼吸短淺、心情沮喪的一天,該用什麼伸展動作結束這一天呢?

如果今天你笑不出來,試看看練習 #延長自己吐氣的時間吧!因為哭泣其實比較多時間是在吸氣,大笑比較多時間在吐氣!光是強化吐氣的能力,就可以舒緩壓力,改善心情喔!

要能夠吐氣吐的時間夠長,裝著肺臟的肋骨要能夠做出足夠下降的動作,因此我們必須把肋骨上提的肌肉放鬆,例如 #前斜角肌,增加肺臟可以活動的空間!伸展前斜角肌,絕對是壓力大的你的不二選擇!非常適合來終結這滿口髒話的一天!

該怎麼做呢?

由於這塊肌肉連結到第一根肋骨,請你先沿著鎖骨下方,用拳頭將第一肋骨固定,然後縮下巴,將頭往側倒,最後搭配一點點下巴上仰的動作!就可以感受到爽爽的感覺,記得同時面帶微笑,盡量延長吐氣的時間,反覆六下,放鬆肩頸又讓心情愉快喔!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孕媽媽動茲動茲106】為什麼孕媽媽一定要練深蹲?

【孕媽媽動姿動姿105 】懷孕過程中恥骨疼痛?